Charlotte Tilbury 眼影盤|女生必備 一盤打造日常多變眼妝|iTRIAL用家分享

26.04.2022

Charlotte Tilbury 的四色眼影一向非常受歡迎,特別是pillow talk系列。而這盤12色眼影盤主打大地粉色系,12種顏色可以令眼妝更加多變。除了可以輕易打造日常溫柔眼妝,亦可以使用當中偏深粉色系的眼影,打造適合派對的高調搶眼妝容。預先配搭的組合更可以讓大家短時間完成眼妝,就算趕時間也不怕失手!以下就為大家實測這盤眼影的表現如何!

Text & Photo:Letty (IG:ching.review)


實測 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Instant Eye Palette 眼影盤

Charlotte Tilbury Pillow Talk Instant Eye Palette 眼影盤

價錢:$670

產品介紹:

Charlotte Tilbury的眼影一向以粉質細緻而受歡迎,這款眼影盤也不例外,粉質幼細顯色好延伸。眼影盤共十二色分為四個區域,每個區域都可以打造不同風格的眼妝,同時亦可混合配搭。眼影盤具備大地色系和粉色系眼影,非常適合日常使用。


產品實測部分

質地:5分 

霧面粉質非常細緻好暈染,而且延伸性高,不會斑駁,可以完美融合皮膚,不會有太大粉感。珠光眼影粉質亦一樣出色好延展,閃粉幼細沒有粗糙感,而且非常貼服皮膚,完全不會飛粉或掉落眼皮。

 

顯色度:4.5 

貫徹歐美眼影的特徵,顯色度中高而且顏色均勻易暈開又不會斑駁。珠光眼影閃度比較低調,非常適合作為眼皮、眼頭打亮和加強臥蠶效果。



這次使用了DESK組合打造適合日常上班/上學的眼妝,簡單又好看。首先用最淺色大範圍塗抹眼窩、眼皮、眼尾、下眼肚位置。再用中間的顏色塗抹眼摺,稍微往上延伸與第一層顏色掃均勻。最後用深色加深眼尾位置,加強眼睛深邃感。再以珠光眼影打亮眼皮中央、眼頭及臥蠶位置。最後加上眼線及睫毛膏。


左:after

右:before


持久度:4.5分 

本人的膚況為混合肌,眼皮會稍微出油,經過六小時測試後,眼妝依然完好無缺,沒有脫妝或顏色變淺的情況,珠光閃粉也沒有掉落眼皮。


總評:

總括而言,Charlotte Tilbury 12色眼影盤不論是霧面或珠光粉質都非常細緻好延伸,而且持久力高。同時,眼影盤的配色也非常日常,更預先組合了四種顏色配搭,非常方便使用,可以極速完成眼妝同時又好看。眼影盤整體質素高而且容易使用,值得大家入手!

總評分
4.5
質地
效果
抵買
推薦
Share :